不客气

come in

白色浪漫


《白色浪漫》


「浪漫是指为所爱的人或物达到感动,开心等正面意义,并且能被记住一段时间或更久的一个人或者多人所做的行为或语言。称为浪漫。

浪漫;富有诗意,充满幻想。行为放荡,不拘小节」


我反复咀嚼着这段话,干巴又无味,只得混了一口奶油浓汤囫囵咽下。

我所爱的人或物不多,Yeolee和她的白色丝袜。我始终不能理解浪漫的含义,就像不理解Yeolee每个奇特的想法。

乳脂奶油醇厚的口感配上寡淡的圆面包,是Yeolee最习惯的搭配,总之,她对除了我以外的任何都谈不上喜欢。


她是艺术家,用画笔做一个妍丽的造梦记,在白色的画布上描绘奇思妙想,她本身也是一件艺术品。

我不知道谁是她的创造者。


我脑中有太多与白色沾边的肮脏想法。她美丽的后颈有苦橙白色花朵的气味,带着点苦味的芬芳,昂头的时候露出她修长高傲的贞洁。而我却总想学她,用唇齿作画笔,也描绘出我奇思妙想的‘浪漫’。皮肤上的吻痕像覆盆子果实碾碎在骨瓷盘里,留下鲜艳欲滴的汁液。


她背对我躺在珊瑚绒里,白色丝袜裹着她修长的腿,略粗糙的蕾丝和繁复的织带在大腿内侧留下微红的勒痕。脊背上流畅的凸起凹陷,每一处沟壑都像凝固的乳脂。


我坐在窗前欣赏,欣赏我纯粹的白色。

在舞台上,他是Chan,灿烂热烈,明艳似火。在别人眼里,他是Yeol,在我怀中,她是永远的Yeolee。


富有诗意,充满幻想,即为浪漫。


也可能是种非常私人的情怀。


 

评论

热度(4)